2017/09/05 12:29

賭博惹糾紛 青少年砸車殺紅眼!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麻豆發生一起賭博砸車糾紛,一群青少年深夜十二點多,騎機車會合到被害人車旁,八個人拿著棍棒猛力砸車,把車窗打破、鈑金也打到凹陷,左鄰右舍都被巨響嚇醒,整輛車被砸爛,這群惡煞才騎機車揚長而去,初步了解,可能是因為賭博糾紛引起,警方目前調閱監視器,要揪出砸車嫌犯。

深夜十二點多,八名青少年騎機車會合,頭戴鴨舌帽臉上戴口罩,他們手拿棍棒朝這輛車不斷的猛砸,車窗砸毀,鈑金也被打到凹陷,巨大聲響把左鄰右舍嚇醒,直到有民眾出聲喝斥,這群惡煞才騎著機車揚長而去。

警方介入調查,本來想協助受害人,不料受害人疑似因為賭博糾紛,低調不願報案,連車子都被砸爛了,都不想報警追究,砸車案發生在台南麻豆區,一群惡煞深夜集體砸車,不僅目無法紀,還危害社區安寧,如今被害人不願報案,讓砸車惡煞逍遙法外,警方表示還是會追蹤調查,以防有不法情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