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1 19:41

怪男搶劫麥當勞 一手持刀一手握住”那裡”

怪男搶劫麥當勞 一手持刀一手握住”那裡”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英國

搶劫犯人百百種,但今天這種你絕對沒看過!英國西南部一家麥當勞,上月28日清晨,有1名男子持刀闖入搶劫,沒想到這名搶匪除了一手持刀威脅經理,要求交出身上的財物之外,另一手竟然網自己的跨下伸去,並且當眾掏出了「生殖器」,同時以生殖器向店內所有人「揮舞」。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上月28日早上6點30分左右,28歲男子愛德華萊特(Edward Wright)持刀闖入麥當勞位於英國德文郡聖奧斯特爾的分店(St. Austell Branch),並持刀威脅在櫃台內的店經理,交出店內的辦公室鑰匙以及身上財物,期間更不斷用刀柄敲打店內玻璃,沒想到這名搶匪之後竟當眾將自己的生殖器掏出來,以此嚇唬店內的所有人;但他沒想到店員已偷偷報警,沒多久後變到場的警方制伏逮捕。

根據英國當地警方調查,28歲男子愛德華萊特,有藥物濫用的前科,並且曾經罹患躁鬱症。而在案發的前一天,愛德華萊特忘記服用處方藥,同時還喝了許多威士忌,因此才會上演如此脫序的行為。

最後,愛德華萊特被以警方已搶劫、持有危險武器、傷害、破壞私人財物以及妨礙風化等5項罪名起訴,法官日前判決愛德華萊特2年8個月有期徒刑,並且須接受心理諮商。(翻攝每日星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