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27 10:37

中國漁船澎湖捕魚 海巡登船逮人

莊明憲 陳能振 報導  / 澎湖縣

兩起中國漁船越界来台灣海域,捕撈滿滿漁獲被抓!澎湖小門西海域,發現1艘中國籍漁船拖網捕魚,巡防艇連續廣播3次驅離,但卻沒人理會,最後海巡人員只好強行登船,當場海拋銷毀漁獲,將8名船員和漁船一併押回偵訊,而另一起是發生在新竹海域,海巡隊接獲通報,發現有中國漁船越界違規,派出艦艇前往查緝,順利帶回周姓船長等15人返回台北港偵辦。

海上鳴笛聲響起,新竹海巡隊發現有中國籍漁船越界捕魚,趕緊前往登船查緝,中國漁船一度逃避蛇行,最後被海巡人員攔阻下,這艘「閔獅漁號」漁船,漁貨數量多達300,海巡人員扣押漁船將15船員帶回偵辦。

同樣是漁船越界捕魚,發生在澎湖,中國籍漁船「閩東魚61565號」,正在拖網捕魚,廣播3次驅離但漁船根本不理會,最後海巡人員強行登船,當場查扣漁獲量300,同時也將陳姓船長和7名船員一併押回馬公港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