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5 20:29

湖北土石流奪命! 台灣團3死2傷

綜合報導  / 中國

新聞一開始帶您來關心有台灣團到大陸玩,碰上土石流意外造成三死兩傷!台灣戲院公會一行43人和兩位領隊,前往湖北宜昌參加三峽旅遊團,卻因連日大雨土石鬆動,參觀時碰上土石流大石頭砸中參訪團成員,造成3人不幸死亡,兩個人受傷。

好幾塊大石,從天而降,把步道砸得支離破碎。10月15號上午9點半,台灣觀光團到湖北省宜昌市的三峽人家景區遊覽,一共43位團員、兩名領隊共45人。隊伍參觀時卻碰上土石流,毫無預警,一行人當場被砸中,造成台灣團員3人死亡2人輕重傷。

出意外的旅行團是台灣戲院公會組成,43名成員,參加長江三峽黃金6號遊輪6日遊,沒想到在行程第三天,在"三峽人家風景區"徒步遊覽時,被土石流落石砸中,造成3死2傷,死者包括,高雄三多影城老闆王雪紅,國賓影城行銷總監兼電台主持人葛世強,排片人李志強。傷者是中影經理孔慶昌,和電影事業發展基金會的楊又璇都是電影人,目前被送往宜昌市夷陵醫院治療。

負責的東晟旅行社將隊伍分成兩組,一位領隊和其他8位團員,留下來照顧傷者、處理後事。另一位領隊則帶著剩下團員,繼續行程,預定19號返台。出事的三峽人家風景區,在事故發生後緊急關閉。我國總統府指示各部會全力協助家屬,並派人前網處理。對岸國台辦則強調,將全力以赴處理這起突發事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