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12:40

朋友被打? 男持刀亂入歡唱糾紛

高華襄 劉俊男 報導  / 新北市

凌晨,新北市板橋一間KTV,有兩派人馬起糾紛,警方到場處理時,還有一名男子拿刀衝出來,要替朋友助陣,結果被員警用辣椒水制服,糗的是男子被抓以後發現,打架的兩派人馬,他都不認識,想助陣還誤認對象,最後被抓。

KTV大廳彷彿變成生化武器戰場,一名黑衣男子先是蹲在地上不斷嘔吐,接著虛弱坐在樓梯上,另外一名男子,雙眼不斷流淚,看起來超痛苦,原來他們因為襲警,被噴辣椒水,時間往回倒。一群人,浩浩蕩蕩走下來跟警方挑釁,一名張姓男子身上帶著摺疊刀,被警方發現,他們不服攔查和警方發生推擠。

凌晨一點多,新北市板橋一間KTV,兩派人馬打架。警方來處理時,打架雙方已經離開,沒想到另外一間包廂的張姓男子,誤以為朋友被打,拿刀衝出來要助陣,結果碰到警方,公親變事主,張姓男子被抓了才發現他根本不認識打架的雙方,搞錯對象要助拳,反倒讓自己,唱歌唱到被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