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6 21:02

謊報身分上銬脫逃 毒犯栽了!

陳又寧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都已經被上銬了!嫌犯還能在派出所落跑!新北市中和員警,昨天(5)晚上在莒光路口盤查到一名毒品通緝犯,嫌犯一開始謊報哥哥身分,最後還是被帶回派出所,但他又胡扯要叫家人送證件,員警認為已經上銬,陪他在門口等,結果嫌犯趁警方不注意跳上朋友接應的機車脫逃,躲了一個晚上,一直到隔天早上才被新莊警方逮捕。

男子走路來買檳榔,眼尖員警騎車,發現他手上有手銬,立刻將他逮捕,帶回派出所才發現,根本是中和前一天晚上,脫逃的嫌犯,目擊民眾看到警方壓制,嫌犯早有計畫,在中和被盤查時,就找朋友接應,接著曾姓嫌犯一路騎到土城後下車,他騎到泰山躲藏,能脫逃成功,就是因為他不斷扯謊。

先是報哥哥身分證字號,警方發現照片不是他,他才坦承毒品通緝,最後上銬,他又扯說這不是我,要請家人拿證件證明。兩名嫌犯都有前科,訊後被依脫逃等罪嫌移送,只是人都已經帶回派出所,準備驗明身分,卻還在派出所門口上演逃亡記,疏縱人犯的員警,也得附上連帶責任被究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