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0 19:53

男討債不成 反遭對方人馬砍28刀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西門町的連鎖髮廊,竟然發生鬥毆砍人案件!兩名男子向股東兒子討債,但欠錢的不肯還,還找來九個人助陣,甚至砍了債主二十八刀!警方啟動快打部隊到場,砍人和被砍的,通通抓起來依法送辦。

一名男子被團團包圍,整個人被逼到趴在地上,連滾帶爬的想要逃走,但眼前的這群人,可沒打算放過他,立刻追上前亂打,還有人持開山刀狂砍,就連警方啟動快打部隊,趕到了現場,砍人這一方還像是殺紅了眼,其中一人拿刀狂吼,被員警當場過肩摔,也終於控制現場秩序。

警方調查發現,被追砍的兩名男子,原來是來跟髮廊股東的兒子討債,沒想到欠錢的黃姓股東兒子,不但不肯還賭債32萬,還敢找人來助陣,持刀砍傷債主28刀。警方一度以為,是因為內部股東糾紛,後來才知道,原來是股東兒子簽球版欠下債務,但萬萬沒想到,討債的債主反而被砍送醫,而黃姓股東兒子還有其他打手都被依妨害自由通通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