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22:43

活該! 邊開車邊玩手遊 通緝犯撞車落網

活該! 邊開車邊玩手遊 通緝犯撞車落網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1名因毒品案遭通緝的江姓男子,逃亡期間不知謹言慎行,邊開車邊玩手機麻將遊戲,還大辣辣停在台灣大道上等待自摸,見到警方巡經立即猛踩油門駛離,不慎撞上前方車輛,導致通緝身分曝光,並搜出安非他命毒品,江男被捕時還大言不慚表示,「還沒自摸就被抓,真是倒楣透頂」,警員忍不住怒斥:「遭通緝還這麼大辣辣,自尋死路」。

台中市第六分局協和派出所紀姓警員,7日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行經台灣大道東海大學公車站牌前,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違停,駕駛竟在車上玩麻將手機遊戲,正要上前盤查時,江男突然猛踩油門駛離,因太過慌張,開不到200公尺就撞上前方車輛。

警員立刻上前盤查,發現江男(25歲)因毒品案遭判刑6個月未執行,被地檢署發布通緝,並在身上找到1包安非他命毒品,江男坦承,「本來在玩麻將遊戲,想說有機會自摸才會邊開車邊玩,沒想到還沒贏錢反而先被警察抓獲」,紀姓員警聽了忍不住怒斥,「開車竟然還玩手機遊戲,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訊後將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