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13:05

缺錢買毒 男騎車搶落單女包包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有男子專挑落單女子行搶!高雄梓官區出現一名搶匪,找騎電動腳踏車的女子下手,拉扯人家包包,女子人車倒地後,機警的抓住包包,搶匪見無法得手,迅速逃離現場,警方後來根據監視器發現,搶匪犯案前先把車牌螫住,企圖躲過警方追查,但還是被查出身份,案發後幾個小時,員警就找上門!

警方破門逮人,兩名男子睡夢中驚醒,其中赤裸上身的男子裝傻,但是不久前他路邊行搶,監視器畫面看到,他騎車犯案前,還特地把車停路邊,拿出一條繩索纏繞車牌,要遮住車牌號碼,只是在路邊弄很久,有民眾騎車經過都多看一眼。

處理完車牌後,他就找上了一名騎電動腳踏車的女子,拉扯對方的手提包,女子人車倒地,還是以肉身護包,男子眼見無法得手就逃跑,雖然用繩索繞車牌遮住,獲報的警方調閱沿路監視器,比對身型跟車輛,查出了行搶的張姓男子,男子雖然一直狡辯,但是證據確鑿辮不了,最後承認是缺錢買毒才犯案,沒想到才短短幾小時,就被警方逮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