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3:36

買空氣槍射擊校園 嫌被警逮著!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天一早,台北市的關渡國小,教室玻璃,竟然出現了六個彈著點,校方就怕有人惡意攻擊,立刻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逮到嫌犯,他供稱是剛買了空氣槍,想試試看,就朝校園開槍,整個犯案過程,都被拍了下來。

關渡國小中年級教室的玻璃上,出現大大小小的圓孔,而且三片玻璃上,算一算總共有六個,看起來很像是彈孔,老師不敢大意趕快報警。警方到場採證,初步判定是彈著點但沒貫穿玻璃,排除是改造槍支。

警方調閱周邊的監視器,發現這輛停在校園旁的轎車,車上窗戶突然打開,後座乘客伸出手,仔細看手上拿的是一把槍,朝著關渡國小方向射擊。警方懷疑就是他造成玻璃有彈孔痕跡,循線找到這名陳姓男子。

他坦承當時拿著空氣槍朝學校開槍,警方原因好奇試槍,聲稱是好奇所以才會開槍,但這一開,驚嚇到學校的學生老師,就怕是有人惡意犯案,警方調查後把開槍的陳姓男子,依毀損罪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