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2 13:03

"醉"扯! 遊覽車駕駛載30人出遊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遊覽車司機載客出遊,竟然酒駕上路!台中一名客運司機,載30名乘客,從台中出發往基隆玩,沒想到回程路上,被警方臨檢,酒測值高達0.38毫克,不過這名55歲王姓司機,今年六月,同樣是酒駕超標,現在二度酒駕被員警發現,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遊覽車駕駛,雙頰紅通通,被員警攔檢,酒測值超標,數值是0.38毫克,55歲王姓駕駛坦言前一晚,喝了兩瓶維士比,不曉得宿醉還沒退,竟然冒險酒駕,車上載著30名乘客,從台中出發基隆,展開兩天一夜的家族旅遊,包車北上,但回程時遇到員警攔檢,意外揭穿他的失職行為。

根據警方瞭解,男子透過靠行的方式,登記在遊覽車公司名下,個人行為難以受公司規範,但警方就查出,王姓司機今年六月,也因為酒駕,酒測值超標達0.15毫克,交通隊小隊長盧達誠,男子二度酒駕、顧人命,嚇壞原本等得不耐煩的乘客,大家回過頭來感謝警方及時發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