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13 12:51

惡火吞民宅! 義消搶救受困喪命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新園鄉一間透天民宅,昨天晚上驚傳火警,警消獲報趕到時,火勢已經延燒到隔壁民宅,消防隊花了2個多小時將火勢熄滅,發現起火的樓層疑似是3樓加蓋的鐵皮頂樓,而且救援時,一名41歲的李姓義消被受困於火場,最後是在延燒的隔壁棟民宅2樓窗戶邊被發現他,遺憾的是李姓義消疑似吸入過多濃煙,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讓家屬傷心萬分。

起火點在三樓加蓋鐵皮屋,一名義消為了救人衝入火場被發現時癱軟在窗邊,被消防救護人員救出來,不過他已經沒有意識,救護人員不斷的CPR,遺憾的是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

這名41歲的李姓義消在屏東新園賣二手五金廚具,加入義消已經加將近10年,非常熱心的他幾乎一有火警就會加入打火行列,沒想到這一次卻命喪火場,這個消息讓起火的屋主相當內疚難過,而家屬更是難以接受,他的太太心碎崩潰,原本幸福的一家四口被火燒融了,只留下一張張跟老婆孩子們甜蜜溫馨的合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