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15:52

高雄3少年搶銀樓 500m外銷贓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昨天跨年高雄有三名少年,因為缺錢花用,竟然就結夥搶銀樓,搶走兩條價值三十萬元的金項鍊,甚至就在距離被搶銀樓不到五百公尺遠的另一間銀樓,想要銷贓變賣,幸好銀樓業者們有一個LINE的聯防群組,有同業被搶立刻通報,搶匪連跑兩間銀樓都賣不掉贓物,心都慌了,而且不到五個小時,就被警方逮捕歸案。

兩名少年假裝客人來銀樓選購金飾,其中一個手拿金項鍊,邊講手機邊往門口走,另一名少年假借試戴金鍊,往脖子上一套,立刻衝向門口逃跑,銀樓員工趕緊衝出去,已經追不回金項鍊,受害銀樓老闆立刻在LINE的聯防群組,通報其他同業,等搶匪帶著金項鍊去其他銀樓想銷贓變賣時,發現連遭兩間銀樓打槍,這才慌了丟下機車落荒而逃,而且短短不到五個小時,警方就在彌陀活動中心抓到三名搶匪。

警方調查,三名搶匪都未成年,最小的才15歲,只因為跨年缺錢花用,就異想天開到三民區的銀樓搶劫金項鍊,幸好這裡的銀樓業者很團結,自組的聯防群族奏效,加上警方很快破案,兩條價值三十萬元的金項鍊物歸原主,三名少年的跨年夜,也只能在警局度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