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1 20:31

愛車無故起火 車主欲哭無淚

潘潔瑩 許文男 陳傳霆 報導  / 高雄市

跨年夜不平靜,高雄有車主將愛車停放路邊,車子卻突然起火,火勢一發不可收拾,熱心民眾拿滅火器還無法撲滅,直到消防隊員趕來才撲滅火勢,跨年夜火燒車,車主欲哭無淚,另外在恆春也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一輛賓士車追撞休旅車,賓士車冒煙起火,女車主卻落跑,不排除是酒駕肇事逃逸,警方呼籲車主盡快到案說明。

停放在路邊的轎車突然起火,熊熊大火讓整輛車變成一團火球,附近民眾擔心有沒有人受困,還有民眾拿滅火器試圖滅火,但火燒太大救不了,只好等消防隊趕來,拉水線灌救,強力水柱噴灑,終於撲滅火勢,不過跨年夜車主停放愛車卻無端起火,實在開心不起來。

同樣也是火燒車,發生在台26線恆春公路段,這輛賓士車追撞休旅車,冒煙起火消防隊破窗灌救,怪的是闖禍的賓士車女車主,當場落跑,被撞的休旅車主和乘客受傷,找不到人賠償,警方呼籲駕駛出來面對,警方不排除肇事駕駛涉及酒駕,才會心虛落跑,正全力查緝釐清事故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