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08:23

逾百房客逃生 1員工獲救2待援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先來關注花蓮這起強震,花蓮昨天深夜11點50分發生7級地震,擁有41年歷史的花蓮統帥大飯店嚴重受損,4樓變1樓,1到3樓都被壓扁,110名房客因為大都住在五樓以上,陸續逃出,第一時間傳出有三名員工受困。4點40分,消防隊挖牆壁,將一名員工陳明輝平安救出來 ,現在兩人等待救援。

花蓮晚間11點50分發生震度7的強震,民眾半夜逃出家門,看到馬路被震到隆起,遠處還有大樓倒塌,就是花蓮知名的知名統帥飯店,已經有41年歷史卻禁不起強震,整個傾斜、嚴重受損,4樓變1樓,1到3樓整個被壓扁。

第一時間傳出有3人失聯,都是飯店員工,四點四十分傳出好消息,救出第一個人,他是陳明輝。另外兩名受困員工已經透過手機對外通訊確認平安,正在積極搶救。其中一位36歲受困的櫃檯人員,他的家屬心急趕到現場等,說他原本休假,幫同事代班,沒想到遇上大地震。

至於入住的110名房客,都集中在五樓以上,救難人員架起高梯,從窗口趕緊將受困民眾搶救出來。受困女子依舊驚魂未定,站都站不穩,需要旁人攙扶,強震發生後,統帥飯店倒塌,一度傳出有29人受困,最後確認現在還有兩名員工等待救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