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7 16:13

【影】受困15小時獲救 統帥梁姓員工:事發時想說,完了!

【影】受困15小時獲救 統帥梁姓員工:事發時想說,完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強震造成嚴重災害,其中統帥飯店塌陷,導致3名員工受困,3名員工都已經救出,但其中一名周姓員工不幸身亡。至於最後一名被救出的梁姓員工,由於意識清楚,最後自行從災害現場步出,也結束了搜救人員在統帥飯店震災現場的救援任務。梁男也順利送醫院救治、檢查,梁母也同步前往醫院探望兒子,對於兒子獲救,她表示非常感謝救難人員。梁男爸爸事後也趕來醫院探望兒子,特別帶來豬腳麵線,想給兒子過過運,對於兒子獲救,梁爸爸表示自已很開心、兒子看到他也很開心。

梁男到院後受訪提到,地震發生時他人在櫃台職班,當時他跑出櫃檯了解情快,沒想到走個兩布樓就倒了!他說自己躲在柱子旁邊,另一名周姓同事,應該也在附近,但確切情況不太清楚,梁男表示,當時有試著和周男溝通,但對方都沒有回應。由於自己所在的空間不大,手機也因為事發突然遺失,只能躺著待救援;有試圖找水,但找不到。後來聽到搜救人員的聲音,他才立刻大喊回應。他回想事發當下,真的相當驚慌失措「想說,完了!」所幸最後順利被找到、獲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