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3 13:10

平交道柵欄故障 險成"軌"門關!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頭城站一帶,12號晚間,平交道柵欄故障降不下來,火車快到,但民眾還是照樣通過平交道時,普悠瑪列車一路緊急煞車鳴笛,才讓許多正在通行的車輛,嚇到倒車,但仍有路人機車騎士驚險穿越,最後普悠瑪及時減速,有驚無險,但這個平交道柵欄經常壞掉,任由火車經過,民眾都覺得很離譜!

平交道前方,許多車輛,等待北上莒光號通過後,柵欄升起準備通行,民眾、機車、腳踏車,趕緊通過,但原本要往前開的駕駛,卻停了下來,原來南下方向,竟又出現火車鳴笛聲,駕駛趕緊倒車,已經緊急減速的普悠瑪,近距離在駕駛面前通過,仔細看看柵欄根本沒有放下,實在很驚險。

來到現場,火車飛快通過,柵欄也順利放下,有看到驚險一幕的民眾,覺得當時設計線路時就有問題,經常故障,目前平交道號誌線路,故障已經排除,幸好當時普悠瑪司機反應快,緊急減速和鳴笛,才沒有釀成進一步意外,但這樣的情況,真的讓不少民眾嚇壞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