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5 18:36

【晚間搶先報】回收婦家中身亡 臉遭老鼠啃食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回收婦家中身亡 臉遭老鼠啃食】

新竹發生一起人倫悲劇,患有身心障礙的59歲唐姓阿嬤,在3號時被發現,人癱坐在客廳沙發氣絕身亡,陳屍三天沒人發現,臉部頭部被老鼠啃食,通報警消後,才知道這一家七口靠資源回收維生,住的地方凌亂不堪,市府社會處說有申請補助一家七口一個月73700元,但之前疑似都花在購買奢侈品,後續要如何輔導改善也是重要的問題

【奧斯卡揭曉! "水底情深"抱4大獎】

好萊塢影壇盛事、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杜比】劇院舉行。今年的得獎名單,一如外界預期,並沒有太多意外。本屆的影帝影后,分別由英國男星【蓋瑞歐德曼】.及資深女星【法蘭西斯曼朵曼】奪得。最佳男女配角,則頒給了【山姆洛克威爾】和【艾莉森珍妮】。至於入圍13項【奧斯卡】的水底情深,則抱走了最佳導演、影片、配樂和美術設計。

【北農休市11天 菜爆量價格暴跌】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創下罕見20天休市11天的紀錄,導致中南部蔬果到貨量暴增,一度累積到3千公噸,導致價格暴跌,高麗菜、小白菜、包心菜是最慘前三名,批發價每公斤只剩2到3元,幾乎到達崩盤慘況,農民欲哭無淚說這種價錢根本是在羞辱人,農委會說會全力搶救,不會讓均價跌破18元

【多帶1個孫! 水蜜桃阿嬤顧10人】

十一年前,新竹縣尖石鄉「水蜜桃阿嬤」江秋玲,獨力照顧七名孫子女的故事,感動全台,經過十一年後,追蹤調查發現,雖然已經有兩名孫子成長獨立,但又有「新生」加入,阿嬤到現在負擔更重了,還得為八名孫兒打拼奮鬥。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