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3 13:17

中山分局爆收賄 員警.業者7聲押

李明威 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察局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官警涉嫌收賄!檢調掌握,酒店老闆娘巫蕙玲,兩年來每個月包四萬紅包給員警,要求警方照顧,臨檢前通風報信,藉此包庇色情行業!如今員警跟酒店業者等七人通通被聲請羈押禁見。

走在最前面的,是中山一派出所員警紀炳場,跟在後頭的則是所長林崇成,面對媒體追問,始終不回答,酒店女員工現身也是低頭遮臉,快速走進地檢署,這波約談搜索行動,從12號發動,一早中山一派出所等17個地點,就出現調查局官員,把相關資料帶走。

檢調調查,員警涉嫌包庇賣淫集團,酒店老闆娘巫蕙玲,透過關係,每月包四萬紅包給警察,換取員警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臨檢前通風報信,長達兩年之久,如今七人遭聲押禁見,而這次會大動作搜索,是因去年一起跨國賣淫案。

檢察官發現,同樣的酒店負責人巫蕙玲,先前在立邦酒店,專做日本客,做色情仲介,被抄後另起爐灶,更名為曉曉,消費模式客人一次消費約三四千帶出場7000元,甚至開店前還問管區是否能開業,但因生意不好股東內鬥,才爆發股東檢舉貪汙。

中山員警爆出貪瀆案,就是因為八大行業林立,為了辦案難免會認識業者,管區如果收賄,連帶所長都受到影響,號稱天下第一分局的,官警卻自毀前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