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9 13:06

移工悲歌! 越南偷渡客落海2溺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移工悲歌,想要偷渡來台打工卻不慎溺斃,海巡署東巡局凌晨執行岸際巡邏勤務,在屏東及台東縣界的塔瓦溪海灘,發現有兩名越南偷渡客,其中一名女性被發現時以經沒有生命跡象,另外一名男子則是送醫不治。

警方調查,他們一船至少有人偷渡,就快靠近岸邊時,但因為風浪突然變大,搭乘的橡皮艇翻覆,才會發生溺水意外。偷渡用的橡皮艇,擱淺在海灘,但是原本搭乘的人,現在卻成了冰冷屍體,凌晨有名越南籍民眾,企圖從台東大武海邊偷渡上岸,海巡人員發現後,立刻前往現場,沒想到就在距離岸邊20公尺處,風浪卻突然變大,橡皮艇卻遭大浪打翻,船上人員全部落海。

其中一男一女,女子被發現時以經沒有了生命跡象,男子則是送醫不治,另外還有一名女子,被送醫救治,發生事故後,岸巡人員也在附近展開地毯式搜查,並在南田山區,逮捕另外2人,根據生還者表示他們一行人,原本想要偷渡來台打工,但是就在快到陸地時,卻發生這樣不幸的意外,雖然處境令人同情,但還是得被依法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