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0 12:54

牙醫診所雇密醫 詐領百萬健保費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仁武區一間牙醫診所被檢舉雇用密醫,幫病患裝假牙,詐領幾百萬元健保給付,地檢署搜索查緝當場逮到,只有高中畢業的王姓密醫正在替病人看診,嫌犯還企圖開溜,被攔了下來,最後與診所的賴姓負責人一起被帶回,兩人坦承犯行,依法送辦。

進到診所,當場查到王姓密醫正在替病患看診,地檢署和衛生局人員查扣約診紀錄病歷,還有疑似看診費用180多萬元,被檢舉的牙醫診所就位在高雄仁武區,上午仍然有醫師繼續在看診,進到裡頭詢問,人員回應不方便受訪,,附近的鄰居則表示,診所的生意很不錯,很多老人家會來。

檢方查出,37歲的賴姓醫師是負責人,他讓只有高中學歷且沒有醫師資格的王姓密醫,從前年一月開始就在診所替人看診裝假牙,以此詐領數百萬元健保給付,突擊查緝帶回密醫及負責人,兩人坦承犯行,依詐欺違反醫師法送辦,訊後30萬交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