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4 20:04

僅孕婦與幼女在家 陌生男欲闖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大門深鎖是一個預防性動作,但真有心要侵入住宅,不管三七二十一,有人就直接拉門把,巷子口這名可疑男子拖著菜籃、提大包小包,邊環顧四周邊往前走,停在一戶人家門前,突然就抓住門把想闖進去,雖然門是鎖死的,但家中女主人被這陌生人嚇壞了。

3月7日,他們才被兩名婦人偷走門外的六雙鞋,損失超過一萬元,已經很倒楣,沒想到這次光天化日下竟然有人要私闖民宅,當時家中只有即將要生產的女屋主和三歲大的女兒,早上十一點半發現門外有動靜,還以為是老公回來,沒想到竟是陌生人,不明意圖要闖入住家,要偷要搶還是做什麼沒人知道,警方一得知此事,也馬上派人到場了解。

為了避免碰到這種狀況,住家外可以加裝監視器才能留有證據,門外也可以擺上男鞋,免得女子落單在家,被人尾隨盯上,還有備份鑰匙,不要藏在猜得到的地方防患未然,才不會讓自己,陷入危險之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