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2 19:47

有賊闖入租屋處 女大生驚恐!

欒治誼 林品鑫 報導  / 新北市

台中逢甲大學學區,最近發生女學生的租屋處遭歹徒闖入的行竊案件,一名女研究生在租屋處睡覺時,一名陌生男子潛入偷走電腦硬碟,剛好她有裝監視器,小偷整個闖入過程全都錄,但女學生回想起來非常害怕,擔心如果不只偷東西,還對她施暴怎麼辦,更誇張的是當下還是大白天,讓女學生人人自危。

黑衣男子戴帽子口罩手套,全身包得緊緊,潛入女學生租屋處,偷走放在桌上的行動硬碟,歹徒大白天在逢甲闖學區行竊,女學生人心惶惶,被害人是逢大女研究生,她的租屋處有門禁系統,歹徒卻還能自由進出,當天她剛好在家休息,如果雙方面對面碰上了,難保不會受到攻擊或侵犯。

路口的影像幾乎沒有發現該男子的出入,警方研判歹徒可能變裝逃逸,或者不排除是同棟住戶所為,過去逢甲學區就曾有歹徒闖進女學生的出租套房洗劫財物,還用窗簾繩捆綁女學生,另外在東海學區也有惡狼闖進學生情侶的租屋處強盜猥褻,情侶倆被控制3個小時,差點沒命。警方提醒, 不要以為有門禁系統就不會被入侵,除了進出大門確實關好門鎖以外,房內加裝"暗鎖" 多道防護更安全,多一道防護才能少一分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