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2 12:52

民宅爆CO中毒 準新人不幸雙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三民路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導致兩死兩傷意外,一樓住戶疑似把室外型熱水器安裝在室內,通風不良,導致一樓的情侶兩人都因此喪命,警消破門發現兩人陳屍浴室內,過多的一氧化碳還飄散到二樓,讓其他住戶也受害。

鳴笛聲劃破安靜夜晚,台北三民路民宅,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件,現場感謹拉起封鎖線,37名住也被緊急疏散,事發在21號晚上八點多,台北松山延壽國宅住戶報案,表示有頭暈想吐,消防隊到場,發生一氧化碳濃度過高,逐層搜索,發現住在一樓的情侶兩人已經命喪家中浴室。

一氧化碳洩漏點是在一樓的熱水器,但怎麼會連二樓住戶也中毒出現症狀,原來是一樓情侶住家,明明是室外型熱水器卻被安裝在室內,通風不良,導致屋內累積大量一氧化碳,部分還竄出屋外,先累積在遮雨棚,再向上竄升到2樓,而這起一氧化碳中毒事件導致兩死兩傷,兩名死者是一對正準備要結婚的準新人,現在卻因為安裝熱水器出錯,導致不幸意外,讓所有親友家屬都無法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