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8 20:14

爭執變情殺 男分屍女友再尋短!

王家珩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板橋發生恐怖分屍案!一名的黃姓女子和朱姓男友交往兩個月多,20日和男朋友回到住處後就失蹤找不到人,家屬著急報案協尋,沒想到在27日晚間九點多,警方在附近花圃,挖出已經死亡的女子屍塊。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朱姓嫌犯殺人後把女友分屍,裝進7個塑膠袋,掩埋在花圃內,但朱姓嫌犯疑似畏罪,今天凌晨在新北市新莊上吊身亡。

這間板橋國光路的大樓,一樓鐵門後竟是殘忍分屍現場,大樓監視器拍下甜蜜的情侶檔一前一後一起進到板橋男子住家,沒想到這成了女子最後身影,因為隔天外出的只有男子一人,他提好幾袋塑膠袋,裝的就是女友屍體。

5月20日才和女方家長一起吃午餐,晚上十點兩人一起進屋之後,似乎發生口角,竟將女友殺害分屍,隔天男子外出去挖洞,凌晨一點去把女友屍體埋起來,早上就跟媽媽一起回桃園老家,女友爸媽找不到人趕緊報案,而男子也不見了,警方全力地搜,在27日晚上發現被埋藏的屍塊,嫌犯躲藏到桃園的汽車旅館,一回家看到大批員警在家門外,知道事情曝光,搭小黃到新莊輕生,現場男子留下七張遺書,寫到自己很好利用跟控制,自己忍不住爆發了就被說變成壞人。雖然結婚過兩次,但交過女朋友都愛他,雖然容易激怒,卻是人善被人欺,最後提到自己做錯事了、對不起父母、要先走一步,一字一句也承認自己殺了人,先前疑似就會為了他已婚身分還有會動粗,女友提過分手,但吵架竟演變成分屍兇殺案。

★再給自己ㄧ次機會,也給愛您的人一次機會,事情絕對會不一樣。★

華視關心你請撥打 張老師專線:1980(依舊幫你)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要救救我)

自殺防治安心專線:0800-788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