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5 12:40

台南鐵皮廠大火 害電塔跳電4次!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永康區三民街一間鐵皮工廠,凌晨1點48分發生火警,因為廠內儲放大量的廢機油,火勢燒得相當猛裂,導致一旁的高壓電塔瞬間跳電4次,這也讓台南市包括永康區、安平區、中西區、安南區等等,也都跟著跳電三、四次,不少民眾拍下街道上還有家裡一片黑的狀況,而幾次跳電期間,市區也連續發生四起火警,是否跟跳電有關,有待查釐清。

火舌從鐵皮工廠竄出來,火燒得相當猛烈,大火燒出的濃煙直竄天際,黑夜裡閃著紅紅火光,凌晨1點48分,台南永康區三民街內儲放廢機油的廠方發生火警,這個同時在台南市區內不少地方都瞬間跳電,瞬間跳電四次,路邊兩旁住家都變暗,除了路燈跟部份店家的招牌還亮著。

這是南區大同路,另外好幾個地方也都沒電,一片黑漆漆,包括永康區安平區中西區,安南區南區北區等等都出現跳電狀況,而在這期間這些區域,兩個小時內發生四起火警,民眾質疑台電在深夜減壓供電,才會出現跳電又火災的狀況。

台電承認是因為永康廢機油儲放廠的大火導致高壓電塔瞬間跳電,但是跟幾起火警是否有關聯,就有待消防隊火調科調查釐清,只是讓台南人昨天過了一個不平靜的深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