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01 19:54

男被切菜機碾斷3指 餛飩店只願賠4萬

徐孟蘭 楊宗穎 何孟倫 報導  / 桃園市

夢想當廚師,打工卻斷了三根手指頭!25歲的小凱,到知名餛飩店的中央工廠當廚房助手,操作切菜機,右手卻被輸送帶捲進去,三根手指頭當場被機器絞碎!小凱指控工廠沒有落實教育訓練,才會害他受傷。

在鏡頭前掉下男兒淚,他是25歲的小凱,右手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少了一大截,全是因為他在知名餛飩店的中央工廠工作,手指被捲進機器裡攪碎,但雇主卻只願意賠償他4萬元,小凱去年9月到餛飩店的中央工廠擔任廚房助手,10月在操作切菜機時,右手被輸送帶捲進去,三根手指當場被機器絞碎,骨頭碎裂,傷勢嚴重,媽媽看了好心疼。

單親媽媽和寶貝兒子兩人相依為命,沒想到小凱為了實現當廚師的夢想,找了廚房助手工作,卻斷了3根手指,未來的路也跟著斷送,工廠廠長低調不願多談,而小凱的右手雖然復原的差不多,但手指短了一大截,拿筆都很吃力,之後找工作恐怕也是困難重重,賠償的部分又和老東家談不攏,雙方只好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