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4 19:33

驚險追逐! 偷車賊馬路亂竄險撞路人

莊雨潔 吳權原 林志純 報導  / 桃園市

驚險的警匪追逐,桃園有婦人報案表示自家小貨車被偷,警方透過監視器很快掌握嫌犯行蹤,但為了逃脫,嫌犯竟然在大馬路上高速亂竄,警方為了追捕偷車賊,過程中還差點撞上路人。

但是追逐的過程相當驚險。嫌犯看見警車攔截,竟然狠狠的撞了下去,接著快速逃逸,嫌犯一路蛇行,在人潮洶湧的馬路上,超車逃竄,警方當然不放棄,繼續狂追,但就在這個路口,在待轉區的機車騎士,被突然衝向前的警車嚇壞了,警方隨即衝下去去抓賊。

這位機車騎士,連車也不要了,一跛一跛的先趕快先去旁邊躲避,這起警匪追逐發生在桃園平鎮,有民眾報案表示家中小貨車遭竊,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行蹤抓人,但過程中不僅警車遭撞,造成警車車頭板金凹陷,還波及到無辜民眾,隨後警方也在嫌犯的車上,搜出了海洛因毒品,訊後依毒品和竊盜等罪嫌送辦,結束這一場驚險的警匪追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