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9:38

重機騎士逆向超車 遭2砂石車夾殺!

陳凱生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宜蘭台九線蘇花公路發生重機騎士和砂石車對撞的驚險車禍,這名重機騎士整個被撞飛,名牌重機當場被撞到粉碎變形,所幸騎士穿著全套安全護品,只受到輕傷,警方調查發現,重機騎士是參加車聚,卻因為貪快跨越雙黃線而發生車禍,差一點連命都沒了。

蘇花公路上汽車和重機在起伏的彎道上行駛,一名重機騎士連續跨越雙黃線超車,沒想到對向車道一輛砂石車迎面而來,重機騎士當場被兩輛砂石車夾殺,重機被撞飛,接著又撞上後方車輛,肇事重機被撞到粉碎變形,所幸被撞飛的騎士,身上有穿著全套安全部品,送醫後只受到輕傷。

大概問一下情況,和重機對撞的砂石車駕駛心情很無奈,前來處理的警方,對三方駕駛進行酒測,確認都沒有人喝酒,也確認肇事及賠償責任。蘇澳分局會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做罰鍰的處罰,跨越雙黃線明明很危險,但交警只能依法開出600到1800元的罰單,對駕駛人的嚇阻效果,真的很有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