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2 20:14

明年就要退休! 父母雙亡兒難接受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謝姓駕駛無照租車還在街頭競速、失控衝撞,並害3人枉死!這起車禍的死者是64歲的謝姓保全、66歲黃姓小貨車駕駛和妻子,家屬在醫院泣不成聲,尤其是小貨車駕駛的兒子,一瞬間失去雙親,做兒子的實在無法接受,另外一名死者謝姓保全,育有一子一女,同樣慘遭撞擊,一場車禍讓兩個家庭都就此破碎。

車禍前還看到夫妻倆在貨車後方整理貨物,沒想到卻遭遇死劫,救護人員當下緊急CPR,要跟時間賽跑,但最終仍然沒能救回。兒子趕到派出所難掩悲憤,小兒子表示,本來想給父母更好的生活卻來不及。

原來這對夫妻4年前買了貨車送貨,預計明年就要退休,但是卻碰上意外,兒子一早到殯儀館,戴上口罩神情相當凝重。另一名死者是64歲的謝姓保全,送醫時四肢變形多處骨折,還有氣血胸,搶救後仍然回天乏術。

保全朋友在臉書痛心PO文,說他是一個很善良可愛的人,8年來每天都會幫忙搬東西,就這樣被無知的飆車少年奪走生命,當父親看到他全身是血躺在地上,心碎哭了整晚、真的很不捨,但看看無論是無照駕駛或酒駕,都因為罰責太輕,無法有效遏止再犯,讓駕駛人心存僥倖,導致悲劇一再上演,如今三條人命無辜枉死,只能期盼肇事者被判最重的刑罰,還給家屬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