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21:38

春風生日趴續攤 大根遭圍毆打爆頭

陳又寧 何孟倫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生日趴變成KTV大亂鬥!上週911團員春風辦生日趴,好友大根參加完後跟朋友去續攤唱KTV,疑似路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趁大根在大廳開包廂時上前質問,演變成鬥毆流血衝突,大根滿臉是血,掛彩送醫,警方將現場8人帶回偵訊。

KTV大廳一群人打成一團,被揍的還是諧星藝人大根,而警方到場時,他還在茫,最後大根流血掛彩、搖搖晃晃地走上警車去醫院治療,但到底吵什麼?原來事發在9日凌晨,大根先參加圈內好友「玖壹壹」成員春風的生日趴,之後他跟朋友去KTV續攤,疑似過程中按喇叭引起對方不滿,就在開包廂時上前質問,雙方喝了酒,爆發流血衝突。

無奈被捲入,春風發文說自己不在現場,和他無關,大根也PO臉書說就是太衰,遇到喝醉酒的酒客被打。26歲的大根靠著模仿節目出道,接通告、當諧星,有著好人緣,目前調查是行車糾紛,但大根日前才因為分手登上媒體版面,這次鬥毆又出現愷愷前男友劈腿等字眼,是不是另有情感糾葛,警方還要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