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9:27

爸媽路跑.女兒硬跟 幸福家庭遇死劫

潘潔瑩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在車禍中無辜被追撞,造成一家三口兩死一傷,曾先生和太太都有重聽,靠著配戴電子耳維持聽力,近年夫妻倆迷上路跑,凌晨開車就是要去高雄參加路跑活動,本來沒有要帶女兒,卻拗不過女兒一直說要跟,才三人同行,不料卻遇上死劫。阿嬤傷心的說,沒想到出門前孫女說阿公阿嬤再見,成了最後一面。

曾姓夫妻結婚5年多感情很好,夫妻兩人PO的照片,都是手牽手或是手比愛心。兩人雖有重聽,但靠著配戴電子耳維持聽力,愛運動的兩人近年迷上路跑,這次就是從嘉義開往高雄要參加路跑活動,沒想到竟然會遭遇死劫。

一場車禍,讓阿嬤失去女兒和孫女傷心不已,女婿髖關節骨折加上內出血,還在醫院治療,家屬都很不捨,儘管肇事駕駛九度道歉,說自己也有小孩,瞭解喪失親人的痛苦,但也無法撫平死者家屬悲憤,家屬質疑肇事駕駛是否超速,希望警方明查,要是他有保持好安全車距,也不會讓一個家庭就此破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