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2 08:32

普悠瑪出軌死傷慘 外媒大篇幅報導

普悠瑪出軌死傷慘 外媒大篇幅報導 | 華視新聞

薄懷鄭 編譯  / 宜蘭縣

台鐵普悠瑪脫軌事故,死傷慘重,也引起外國媒體高度關注,紛紛報導。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英國廣播公司、日本NHK等,甚至連印度和西班牙等媒體,都報導了這起不幸事件。

台鐵普悠瑪號,週末不幸發生,脫軌事故,造成嚴重死傷,這起事件引起外國媒體高度關注。除了在新聞播出時段,報導了這起重大事件,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還在官網上詳盡報導,並指出普悠號,非常受到旅客歡迎。

世界三大通訊社之一的路透社,也到事故現場拍攝,文稿中還提到有數百名,搜救和軍方人員,在殘骸中努力尋找生還者,除了美國、英國等多家媒體,大幅報導這起事故,印度媒體也在新聞時段中,以跑馬方式隨時更新最新訊息。

日本媒體NHK電視台,也在晚間新聞中,報導了普悠瑪脫軌事故,並播出了搜救人員,在現場忙碌搶救的影像,另外文中還特別提到,普悠瑪列車是日本製造,2013年在台灣營運,另外還有上千名日本網友留言,表示對台灣發生這樣的重大車禍,表示心痛,也有網友為台灣祈福,希望日本政府能夠盡最大能力,幫助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