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5 21:22

離警局僅百米! 酒後口角KTV大亂鬥

張政慧 張益鈞 樸星宇 黃昭盛 報導  / 花蓮縣

今(5)日凌晨兩點多在花蓮一家連鎖KTV,有兩派人馬酒後發生口角,一言不合就打了起來,一路從大廳打到騎樓再追打到馬路上。幾乎就在同樣時間,宜蘭一家KTV前也有名女子藉酒澆愁但情緒失控,不但砸安全帽還有傷害自己的動作,最後被警方帶回警局戒護。

女子把安全帽砸了出去還朝自己打巴掌,甚至去撞柱子情緒相當激動被員警壓制在地,一名女子凌晨兩點多,喝了酒在宜蘭一家KTV門口情緒失控,就怕她又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員警將她帶回警局戒護。

幾乎就在同個時間花蓮有家KTV門前也不平靜,雙方不斷叫囂互相挑釁,從KTV大廳吵到門口,一名黑衣男子衝上前打了女子一拳,兩派人馬情緒越來越激動,有人直接出手向對方巴頭演變成互毆大亂鬥,一路打到騎樓外,有人勸架也有人氣不過在旁邊補上好幾腳。

KTV就在派出所一百多公尺外,但警方到達時動手圍毆的群眾已經不知去向,藉著酒氣發洩情緒,不但讓警方疲於奔命,要是惹上官司恐怕酒醒後想後悔也來不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