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3:03

遭高球車甩出 60歲女桿弟重傷癱瘓

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  / 新北市

林口一名60歲的周太太擔任高爾夫球場桿弟40年,每天背著球袋風吹日曬陪客人打球。沒想到年初時,一名陳姓男客人因為打球累了不想走路,就違規開高爾夫球車載母親,周太太因為不敢得罪客人,就站在高爾夫球車的後車架上,但過彎時客人不小心將她甩飛車外,頭部重創,從此癱瘓幾乎變成植物人。

周先生聲聲呼喚,卻喚不醒年邁的老伴,原本身體健壯的周太太如今卻躺在病床上,癱瘓成植物人,一場意外讓原本美滿的家庭,瞬間陷入困境。60歲的周太太在林口高爾夫球場當桿弟40年,今年初一位男客人打完球累了不想走路,載著老母親駕駛兩人座的球車,周太太不敢得罪客人只好站在後車架,三人一車違反規定,沒想到客人又在過彎時沒注意,把周太太甩飛車外,頭部重創、重度昏迷、四肢癱瘓。

指牆上照片,看著兩人的婚紗照,周先生忍不住哽咽,每天幫太太復健餵食,說說話就盼能奇蹟甦醒,但事發至今10個月了,4次調解都沒下文,一句偵查不公開草草帶過。這名違規超載的男客人疑似就是球場股東,但看看球車明文規定,應由桿弟駕駛而非球友,也要依人數乘坐。球客無視規定,賠上周太太健康的身體,讓一家人陷入愁雲慘霧,周先生緊握太太雙手,就盼奇蹟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