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張家口突發爆炸意外 22死22傷

中國張家口突發爆炸意外 22死22傷 | 華視新聞
翻攝自秒拍視頻

洪立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中國河北省張家口一間化工廠附近在今(28)日凌晨12時41分發生爆炸事故,公安消防到現場搜救,經確認目前有22人死亡,還有22人受傷,另外,現場有50輛車受到大火波及。

張家口市橋東區大倉蓋鎮的「盛華化工有限公司」附近在凌晨發生爆炸起火,經公安消防搜救後指出,這場意外造成了22死22傷,而22名傷者已分別送往河北北方學院第一醫院和251等醫院救治。

目前火勢已被撲滅,經調查,共有50輛車被燒毀,包括38輛大貨車以及12輛小型車。此起事故的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張家口市委宣傳部官方微博「張家口發佈」發文提到,「向事故中的遇難者表示哀悼,向受傷人員表示慰問。希望市民不要去事故現場圍觀,以免影響施救秩序。」

此消息一出許多網友表示震驚,「一定要查明原因,該抓的抓啊!該賠的賠償!」、「圍觀群眾不要影響施救,如果醫院血庫不足,希望大家施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