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駕駛恍神失控 撞對向車道害3傷

張良瑜 梁宏志 報導  / 新北市

精神不好、酒駕都別開車,板橋一名賴姓駕駛,跟朋友續攤喝酒,卻連撞10台車,另外一名38歲的李姓駕駛疑似因為沒睡好、精神不濟,開車時突然偏離車道、逆向衝撞2名機車騎士、接著再正面撞上公車。

一名38歲的李姓駕駛,早上9點上班時間,疑似因為沒睡好、精神不濟,開車經過中正路時突然偏離車道、逆向衝撞2名機車騎士、接著再正面撞上公車,還好人都只有擦傷,沒有大礙。另一頭,元旦清晨也有一名賴姓駕駛,跟朋友續攤喝酒後、醉醺醺開車上路,經過板橋四川路時連撞十輛車,警方詢問時,他還否認車是自己開的。

黑色轎車橫越十字路口,搖搖晃晃開到對向車道,衝撞2輛機車,機車騎士倒地不起,接著再失控撞上公車,這才停了下來。轎車車頭全毀,車桿扭曲變形,引擎蓋整個掀開面目全非,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

早上9點上班時間,38歲的李姓駕駛,沿中正路往桃園的分向開,經過路口時一個恍神,硬生生撞上2輛機車,導致2名男性騎士跟坐在後座的女子受傷送醫,警方供稱精神不濟,事發後救護車緊急到場,還好都只有輕微擦傷,但有驚無險的不只這一樁。

10輛車東倒西歪,橫躺在停車格。元旦凌晨,賴姓駕駛找朋友狂歡喝酒,續攤後在土城青雲路醉醺醺開車上路,經過板橋四川路二段時,不勝酒力連人帶車連撞10輛車。面對警方詢問,駕駛說話顛三倒四,承認自己有喝酒,還好當下附近沒人經過,但十輛車的賠償費用恐怕才讓他頭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