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姓運將失蹤多日 慘遭殺害埋屍

王詩涵 張春峰 周大翔 報導  / 台中市

遭殺害掩埋的王姓救難隊員,他平時是一名計程車司機,離家後就失聯,家屬透露他疑似有負債,還曾經在臉書寫下壓力大,甚至警方進一步發現他疑似有婚外情,對方還有同居男友,在失蹤前也曾被人毆打,目前警方還在深入調查,到底對方殺人的動機是什麼。

穿著白襯衫、黑褲,揹著深色背包的王姓運將,12月30日是他被監視器拍下的最後身影,家屬二次報案財糾升緊急協尋,這一去就是好幾天無消無息,被發現時,已經死亡埋在公墓裡。

運將鄰居聽到消息很錯愕,而和他在三井OUTLET排班的運將也難以置信,運將很多天沒看到他,王姓運將除了開計程車,也是民間救難隊員,曾參與921地震和八八風災救援,也好幾次和救難隊一起參加活動,有新春聯誼也曾到朝天宮留下團體照,到底為什麼遭人殺害?

警方說,根據王姓運將太太的說法,王姓運將有揹債務,此外警方也進一步發現他疑似有婚外情,對方還有同居男友,運將失蹤前就曾被人毆打,他還一度報案說要提吿,目前警方找到一名嫌犯,也是計程車司機,要帶回調查,了解到底是金錢糾紛還是感情糾紛,引起殺機,抽絲剝繭拼湊出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