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女童攀車門追著跑 父涉不當管教致歉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女童攀車門追著跑 父涉不當管教致歉】

苗栗一名5歲女童跟爸爸逛賣場,因為爸爸不買洋娃娃給她,女童在賣場內哭鬧,爸爸一氣竟然丟下女兒,作勢要開車離去,女童邊哭邊抓著車子跑,畫面險象環生,民眾認為爸爸太不應該,而爸爸事後也透過電話道歉,坦承做了錯誤示範。

【宜蘭8個月大男嬰高燒 警開車送醫】

小朋友熱痙攣高燒不退,家長最緊張,怕要是來不及送醫院,會有後遺症。宜蘭有個阿嬤,孫子燒到39度半還口吐白沫,趕緊請員警幫忙,用警車送到醫院,新竹也有個不到兩歲的小女童同樣發高燒,奄奄一息,媽媽衝到家附近的派出所求救,只花了5分鐘就到醫院,成功救援。

【山寨人面獅身像挨轟 改換噴水鹿頭】

中國山寨產品盛行,不僅精品能仿冒,連埃及知名的人面獅身雕像也可以複製。河北省一間影視遊樂園區,多年前蓋了一座山寨版,遭檢舉後被拆除,沒想到去年又復活,惹得埃及民眾怒火中燒。為了平息風波,業者乾脆、換成噴水鹿頭,連接獅子的身軀,讓人看了直搖頭。

【"邁粉"激似偶像! 走在路上被誤認】

高雄一位民眾被po在臉書專業,粉絲都覺得他實在跟陳其邁長的太像了,這位高雄市民名字叫做陳立家,他也是邁粉,高雄市長選舉後,陳其邁舉辦咖啡見面會,他一現身就引來讚嘆聲,成為一大亮點,他自己也說,走在路上常有人會跟他說,「沒關係,要繼續加油喔」。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