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喝同學羊奶 童遭繼父打出黑眼圈

徐孟蘭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孩子犯了錯,您會怎麼用什麼管教方式?苗栗這位孩子,因為在學校偷喝同學的羊奶,就被繼父打成黑眼圈,眼睛都睜不開,腰部還有一條血痕,右肩頭還有瘀青,阿公、阿嬤得知後,趕緊帶著男童到警局報案,不當管教再度上演。

苗栗也發生不當管教孩童事件!一名9歲男童,在學校偷喝同學羊奶,他的繼父知道後,氣到動手毆打男童,造成男童一雙眼睛嚴重黑眼圈,阿公、阿嬤得知後,趕緊帶著男童到警局報案,社會局介入後,先將男童送到安置機構,男童繼父受訪坦承動手,頻頻道歉。

9歲男童的一雙眼睛被打到又黑又腫,完全睜不開,看東西只能瞇著眼。掀開上衣,腰部上有長長一大條血痕,右肩頭還有瘀青,這些傷是被他的繼父打的,繼父坦承動手,他說兒子在學校偷喝同學羊奶,因此氣到打兒子嘴巴,兒子轉身閃躲撞到牆壁。

繼父頻頻道歉,強調是第一次動手,但到底有沒有過記錄?警方要追查。社會處介入了解,男童爸爸過世後,媽媽帶著他改嫁,繼父是科技工廠員工,媽媽是家庭主婦,發現兒子被繼父打成這樣也嚇一跳,立刻帶回前夫夫家,阿公、阿嬤看了心疼才帶著男童去報案,警方調查後,依家暴法和違反兒少法將繼父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