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嬰猝死 托嬰中心遭1800顆蛋夜襲

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最近虐童事件不斷民眾情緒反應也很大,要提醒您千萬不要動用私刑以免觸法。彰化一名四個月大女嬰,日前送托嬰中心照顧,卻在三天後猝死,死因還有待釐清,但已經有三、四名男子,深夜帶著1800顆雞蛋,猛砸托嬰中心,全程開臉書直播,現場滿是碎蛋殼和蛋液,托嬰中心業者默默清理現場,低調不願回應,不過帶頭砸蛋的劉姓男子,已經被警方約談到案,可能涉及毀損和公然侮辱罪。

三四名男子,深夜來到托嬰中心門口,拿雞蛋猛砸,還開臉書直播,這群人蛋洗托嬰中心,還透過網路,聲稱拿到1800多顆雞蛋,要蛋洗托嬰中心。

砸到一半警察到場,大家一哄而散,托嬰中心門口滿是碎蛋殼和蛋液,業者默默清理,低調不願回應。托嬰中心日前發生四個月女嬰猝死事件,涉嫌砸雞蛋的劉姓男子,自稱不滿托嬰中心不願回應,決定用自己的方式表達憤怒。

女嬰猝死真相還沒釐清,劉姓男子蛋洗托嬰中心,被警方依毀損罪偵辦,另外可能涉及公然侮辱,必需要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