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奧客逼擦屁股 受害長榮空姊現身大崩潰

洋奧客逼擦屁股 受害長榮空姊現身大崩潰 | 華視新聞
長榮空姐現身說明事發經過。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長榮航空昨(20)日一班從洛杉磯返台班機,一名空姊遭一名2百公斤的白人男性要求空姐協助如廁,但竟強迫觀看生殖器與擦拭肛門,離譜到讓現場空姐身心嚴重受創。桃園空服工會今天召開記者會,當事人郭姓空姐現身說明事發經過,痛批長榮航空沒有落實黑名單管理機制,才讓這類悲劇一再發生。

桃園空服工會召開記者會表達訴求,被白人男性要求脫褲的郭姓空姐現身,聲淚俱下,回憶起事發經過淚水止不住。

當事人郭姓空姐情緒崩潰,控訴長榮航空事發至今,連一通電話也沒有,完全沒有關心過她。

另一名長榮空姐表示,該名白人男性從去年5月就頻繁的搭乘長榮航空,且不是第一次出現脫序行為,過去空服員拒絕協助他如廁時,他竟直接將排泄物拉在褲子上,造成從洛杉機飛至台北長達12至14小時的航班,整個航班的人員都必須忍受他造成的臭味。

該名空姐痛批,事後長榮航空卻質疑組員沒有協助該名男子如廁,造成其他旅客客訴。她認為,長榮航空沒有落實黑名單管理機制,才造成這些客人得寸進尺,挑戰空服員的極限。

空服工會提出訴求,要求長榮航空負起責任,不要把壓力給第一線服務人員,前端就應該把關,讓這樣的客人不能上飛機。

第二,當客人提出不合理要求時,公司應給予權限拒絕,保證不會究責,並提供工傷假,來平復心理創傷,且要協助後續提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