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連環撞害3死 酒測值高達1.39

徐孟蘭 楊宗穎 蕭鈺燁 SNG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大里發生3死車禍,一名廂型車駕駛酒後開車,攔腰撞上一輛計程車,計程車車上的駕駛和2名乘客傷重不治。廂型車駕駛酒測值高達1.39,警方調查,他是單親爸爸,獨自扶養2名讀幼兒園的女兒,在五金公司當送貨員,當時下班開車要去接小孩,但明知道要接孩子,卻還喝那麼多酒。而死亡的計程車駕駛是家中經濟支柱,當天中午洗完腎,只睡2、3個小時,又出門跑夜車載客,卻被酒駕撞飛,一車3死。

計程車被撞翻,駕駛和3名乘客受困,救難人員切開車體、將人拉出來,駕駛和2名乘客到院前沒有生命跡象,急救後不治,另一名乘客重傷。這場車禍,是這輛車頭全毀的白色廂型車,攔腰撞上計程車的右側車身,計程車再擦撞到這輛黑色休旅車,後方的公車司機也目擊到車禍發生。

白色廂型車駕駛抽血,酒測值高達1.39,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家屬說,他是單親爸爸,獨自扶養2個念幼兒園的女兒,在五金公司當送貨員,當時下班開車要去爸媽家接小孩回家,但要接小孩卻酒駕,而且還喝那麼多。

死亡的計程車司機妻子難過落淚,他們家境不好,65歲的先生,每週一、三、五洗完腎後,晚上還要再挺著虛弱身體,開夜車賺錢貼補家計,而車上3名乘客,2死1重傷,其中53歲李姓乘客的女兒說,爸爸做烤漆生意,晚上出門是和朋友談生意;另一名54歲陳姓死者從事貿易,和朋友見面喝了酒,想說為了安全不要酒駕,才一起搭車,沒想到卻碰上酒駕奪命,一車3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