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挑人多市場下手 越南籍女扒手被逮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刑大逮捕越南籍的女扒竊犯,她以觀光名義入境,專挑人多的市場下手,犯案時會故意用左手拿衣服,靠近被害人後用右手行竊,警方特別提醒,年關將近,很多人都會上街採買年貨,人潮多扒手也多,包包盡量放前面、顧好拉鍊,提高警覺,才能避免成了小偷下手目標。

人來人往的市場裡,每個人都顧著挑選東西,根本沒有注意到女小偷找上門,戴帽子和口罩的女小偷,先是左顧右盼,找到目標後下一秒,左手用毛巾蓋著,靠近被害人後,再把右手伸進包包裡,短短五秒鐘,被害人的皮包已經在女小偷手上。

而偷到錢包後,女小偷還繼續囂張逛街根本不怕被抓,這名女小偷是越南人,用觀光名義來台,其實是來找目標偷竊,她最常出沒人多的市場,這次被警方鎖定人贓俱獲,警方說外國小偷來台灣,通常選人潮多的商圈市場下手行竊,而且都以捷運當成交通工具,年關將近,警方特別提醒採買年貨的民眾,把包包放前面,拉好拉鍊,證件、現金分開放,最重要的還是提高警覺,別成了小偷眼中的肥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