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頂樓驚竄火 33名幼童急疏散

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中西區的幼兒園今(29)日頂樓竄出大火,一共33名的幼童緊急疏散,還有小朋友被嚇到流鼻血,現在不斷冒出黑煙,住在附近的家長聽到消防車的聲音嚇壞了,趕到現場想救孩子,還好無人傷亡!

民宅鐵皮屋頂冒出陣陣黑煙,橘紅色火苗在屋內燃燒,附近民眾拿起手機拍攝,相當擔心,因為這棟民宅的一二樓是一所幼兒園,小朋友光著腳ㄚ都被帶出來逃到幼兒園對面空地上,還有小朋友被嚇到流鼻血,老師忙著安撫學童驚恐情緒,小朋友童言童語,指著濃煙一直喊。

還有住在附近的家長聽見消防車的聲音也趕緊跑到幼兒園來關心孩子,火警意外發生在中午,幼兒園孩童正準備午休,突然發生火警,老師趕緊帶大家疏散,消防局獲報趕到現場滅火,灑水灌救,初步研判可能是四樓的佛堂電線起火,至於火警發生原因還有待警消釐清,幼兒園下午也放學,讓家長帶回孩子安撫情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