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少女賺學費扮恐龍 驚遭揮拳濺血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位16歲的女學生為了賺取學費,穿恐龍裝在夜市表演,沒想到,昨(8)日在「大東夜市」卻被不明人士揮拳,當場流鼻血,事後她在臉書PO文說,被打得莫名其妙,還說先前也有人對她吐口水,這個事件不只引起警方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對女學生表示關切,雖然女學生表示不願提告,但是黃偉哲要求警方與社會局全力給予協助!

隨著音樂擺動,搖啊搖扭啊扭,還很會搞笑,這隻恐龍人偶白天在人來人往的路邊,晚上會出現在夜市,扮恐龍的是個16歲的女學生,這樣的恐龍表演就是為了賺學費,沒想到2月8日晚上,在台南大東夜市表演時,卻被不明人士揮拳,當場流鼻血,事後她把事件PO在粉絲專頁,不少網友都很心疼,也叫她趕快去報警。

被攻擊不是第一次,女學生先前也PO文,有人朝她吐口水,來到她假日會出現的市集,今天她沒有現身,只是籌學費卻被打引發網友惱怒,在網路肉搜到一名曾留言打人的男子,不過這名男子隨後PO文否認,這個事件不只引起警方關注,台南市長黃偉哲也很關心,雖然女學生不提告,但是市長交代警方要全力協助,除了找出動粗的人,也讓警察來保護她的人身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