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國道下車換位遭輾 身首異處

王詩涵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今(11)日是開工日,許多人是開車返回工作岡位,但國道卻發生駭人的死亡車禍!有1名駕駛在國道一號王田往南屯路段,疑似恐慌症發作,他把車就開到路肩,想下車換女友開車,但卻因為清晨天色昏暗,男子一下車,就被後方來車撞擊輾斃,身首異處,女友目擊這一切,嚇到崩潰,無法做筆錄,警方從遺體研判,可能遭到多輛轎車連續輾過,卻沒有任何車輛停下來!

婦人倒在女兒懷裡哭泣,因為他的男友今日上午5點多,在國道1號路肩被其他車輛撞擊輾斃,身體幾乎已經無法辨識哪裡是哪裡,相當悽慘,婦人目擊過程,一度嚇到無法做筆錄,傷心至極。她說,當時男友到員林載她準備到台中,開車開到一半,恐慌症發作,發生擦撞,當下,男友把車移到外側路肩停放,準備讓她接手開車,結果男友剛下車2、3秒鐘,就被後方車輛撞上。

研判遭多部撞擊,從撞擊的嚴重度判斷,撞人輾人的不止一台車,但事發後並沒有任何車輛留在現場,死者姐姐希望大眾可以提供行車記錄器,死者姐姐和警方急著徵求行車紀錄器,希望11日清晨5點經過國道一號王田往南屯路段的車輛能提供相關影像,釐清車禍真相,到底肇事的車輛有幾輛?肇事駕駛又有哪些人?竟然沒人下停車報警救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