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國道下車遭輾斃 2肇事駕駛送辦!

王詩涵 史恩銘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昨(11)日1位男性駕駛在國道路肩下車,想換女朋友開,但他卻遭到多台車輛當場輾斃,現在終於有民眾提供的關鍵行車記錄器,警方比對出有2台車涉案,但2名駕駛到案做筆錄時,堅稱當下有停車在路肩,並且打電話報案,但沒過多久就開車離開現場。

國道一號,3台車打著閃燈停在路肩,最後1台車是死者的車,49歲駕駛因為自撞停到路肩要換女友來開,但就在他下車往後走時被撞擊輾斃,而前面2台車就是肇事車輛,紅色休旅車駕駛向警方供稱,當時他開在外側車道,發現死者時人已經是躺在地上,輾過後,他立即停到路肩,而隨後開過來的白色轎車,女駕駛說,不知道自己撞到人,只知道有輾過地上的東西,她也說自己隨即就停車了。

2台車駕駛都說之後有報警,但是,很快地他們就將車開離現場。警方初步發現,紅色肇事車的底盤殘留人體碎屑,而白車有好幾個紅點疑似血跡,2名駕駛都被依肇事逃逸和過失致死罪移送,但接下來還要釐清的是,2車的引擎蓋都沒有撞擊會產生的凹痕,懷疑第1台撞上死者的可能還有其他車輛,或是死者因為行車間恐慌症發作,下車換時,就先倒在外側車道,因此被後方來車連續壓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