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著羊皮的狼? 柬埔寨和尚涉性侵10人受害

批著羊皮的狼? 柬埔寨和尚涉性侵10人受害 | 華視新聞
柬埔寨和尚釋精良遭到多名嫁來台灣的柬埔寨新住民指控性侵(翻攝納閩佛教會臉書)

涂忠帆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佛門本是修行人修行清淨地,最近卻有來自柬埔寨的和尚利用自己在台灣的宗教地位,以權威之名行淫亂之事,使多名嫁來台灣的柬埔寨新住民受害,導致許多台灣老公與妻子離婚。

根據《鏡週刊》報導,柬埔寨和尚釋精良10多年前因內政部民政司的政策,從柬埔寨申請來台修習佛法、學習中文,並且持有台灣永久居留證。當時釋精良受到許多在台的柬埔寨新住民敬重,不料,最近多位新住民婦女受害者集體控訴釋精良詐財騙色,甚至對她們身體毛手毛腳,目前至少有10多名女性受害。

釋精良遭多名女性受害者指證,他不僅利用宗教地位名威遊走在許多柬埔寨新住民之間,還涉及性侵案,導致不少台灣老公與妻子離婚。釋精良目前住在桃園中壢的豪宅,還有女同居人與他生子,受害者痛批「根本就是詐財騙色的假和尚。」

受害者表示,和尚在柬埔寨的地位崇高,而且釋精良的宗教身分德高望重,遭受毒手後因深怕親朋好友不相信,而不敢訴苦選擇隱忍。一直到身旁的好友突然提到釋精良的惡行,才發現大家皆有類似經驗,最終決定一起站出來面對。

批著羊皮的狼? 柬埔寨和尚涉性侵10人受害 | 受害者痛批「根本就是詐財騙色的假和尚。」(翻攝youtube)
受害者痛批「根本就是詐財騙色的假和尚。」(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