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強力反詐騙 去年逮1224車手

陳又寧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政府強力打詐,光是去年台北市詐欺車手,就逮了1224人,比去年多逮了470人,看得出來政府打詐的決心。而現在詐騙集團不只騙錢,還騙感情!他們用電話亂槍打鳥,只要對方上鉤就裝可憐,說家裡貧困需要錢,借到一定金額,甚至還讓女車手,提供性服務,3年來至少37人受騙,得手超過兩千萬。

黑衣男子被刑警包圍,還一時反應不過來,原來他跟太太可是詐騙集團的主謀,那些小姐住樓下嗎,詐騙怎麼會扯到小姐,原來這夫妻檔竟然騙財又騙情,原來孫姓主嫌,旗下有很多女車手,會亂槍打鳥給被害人。

只要上當就會說,我家境困苦需要錢,可以借我錢嗎,越借越多還會提供性服務,隊長苦情牌,一捆一捆,白花花的鈔票,透過這樣的手法騙了37人,三年來至少騙了超過兩千萬。

而這手法竟然還是他太太,撞球好手余依珊發明的。三年前余依珊也是養了一群正妹車手,剝皮成功就會讓酒店妹獻身,繼續騙,當時被判4年6個月,沒想到還是沒學乖,再度被台北市刑大逮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